千姿百媚

CK《隔墙花》全文txt下载链接+一些叨叨。

Stevia Rebaudia:

为了防止被吞,上传的是zip格式压缩包,请自行解压噢。


下载链接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V57RMwJ9-O_1fUHco-cLoQ


lofter最近贴链接特别抽,如果点不开就直接复制地址在浏览器里粘贴吧~


提取密码:th58


-----


在此集中回答一下最近私信里我收到的问题。


关于《隔墙花》同人志的预售时间:


如无意外,预售链接会在6月中旬~下旬在TB上架,届时我会在lofter提前公布预售开启时间。


目前需要筹备的东西,还剩下要收录进本子里的番外,由@无添加剂的甜菊苷 负责的少量插画还有特典的绘制,由于cast们都是工作繁忙的社畜,所以预售不排除会推迟的可能


如果侥幸一切顺利,进度没有推迟的话,本子应该可以在七月上旬~中旬开始发货。敬请期待吧。


 


关于我的大号:


收到了很多仙女的私信,来询问我的大号,并且提出了想继续支持我的意愿,我真的很开心,也非常感动。


但我其实并不是一个职业的文手,也不经常码字,上一次这么正儿八经的写东西,可能都已经是四五年前在三国圈的时候了……


并且因为某些不可抗因素,如果我大号掉马了的话,会很麻烦……所以大家的好意我就心领啦,光是这一篇文能被喜欢,我就已经很高兴了。


开这个小号的初衷,本来是担心敏感题材会遭到吐槽或者是攻击,没想到却认识了这么多可爱的仙女们,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。


比起把注意力放在我的身上,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两个可爱的孩子吧——


 


关于新坑:


目前的计划是先把本子里需要收录的部分撰写完成,再抽空还掉之前答应大家的5k粉小车车福利。


至于新的文就随缘吧,要是有脑洞就写点短篇。日常的工作其实还蛮耗心力的,我也需要一些时间稍微养生休整自身,老年人不管从热情还是体力上来讲,都有点懒怠哈哈哈……


所以我一开始才以为gqh大概写不完,因为我……真的很懒…………没想到还是在大家的支持下把它完结了,这应该是你们的胜利才对hhh


 


需要叨叨的话就这些啦!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,真的感觉无以为报了,只好尽力做出一本内容丰富漂亮的同人本来回馈大家啦。


鞠躬——

评论

热度(568)